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财税政策进民企”活动

2019-10-19 12:4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自今年4月省财政厅在全省财政系统开展“财税政策进民企”活动以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已举办各类宣讲活动76场,累计参会人员超4000人。财税部门工作人员上门为200余户民营企业送政策,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财税政策进民企,强化落实促发展”,旨在通过宣传、问需、落地三大行动,着力解决政策“最后一公里”问题。目前已印发《陕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宣传手册》1万本,并通过网站、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服务QQ群、宣传栏等形式滚动宣传,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的普遍欢迎。

省财政厅还积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减税降费实施效果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针对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省财政厅狠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着力支持企业轻装上阵。上半年,全省累计新增减税222.67亿元,其中增值税减税130.26亿元,个人所得税减税30.77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13.78亿元。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深入开展“财税政策进民企”活动,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积极服务“六个稳”,支持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申东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