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江水利委员会贯彻落实2019年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调研推进水利对口援疆工作

2019-10-20 10:54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及时贯彻落实2019年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10月15日至17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带队现场调研新疆EH水利工程建设,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座谈对接水利对口援疆工作,听取受援单位对长江水利委员会对口援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看望慰问长江水利委员会援疆干部和委属单位在疆干部职工。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座谈会上,水利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力汗·奥斯曼介绍了新疆水利改革发展和水利援疆工作情况。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座谈会上,兵团水利局局长徐雪红介绍了兵团水利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和水利援疆工作情况,兵团党委团改办主任、水利局党组书记赵福义参加座谈。

马建华分别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对长江水利委员会援疆干部工作生活的关心和对委属有关单位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水利对口援疆工作事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长江水利委员会始终坚持把对口援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按照水利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项目、技术、人才等对口援疆工作。下一步,长江水利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鄂竟平部长提出的水利援疆工作大方向和水利部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为新疆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好人才、技术支撑;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将援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全力做好工作;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将对接成果落实到明年水利援疆工作计划,列入到“十四五”水利援疆规划,继续举全委之力,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实做好水利对口援疆工作。

调研期间,马建华看望慰问了长江水利委员会援疆干部和陆管局、长江设计院新疆分公司干部职工。马建华对援疆干部和在疆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他勉励大家要认真落实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和长江水利委员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优势、努力工作、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为新疆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前,马建华参加了2019年水利援疆工作会议和水利部调研。长江水利委员会规计局、人事局、水文局、长科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陆管局、网信中心、水电集团公司、设计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