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游上海”App上线 上海建设智慧旅游城市便利中外游客

2019-10-22 20: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0月22日电(记者 陈爱平)汇集上海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文化旅游和社会市场资源,链接“一网通办”、医疗等公共资源,一款“游上海”手机应用程序(App)22日上线。这是上海建设智慧旅游城市、为市民及来沪游客提供更多旅游休闲、生活服务便利的最新举措。

在这款App主页有15个“高频快捷入口”,包括酒店、门票、打车、美食、机票、特别优惠、精品线路、公交等细分板块。用户可以查询上海特色美食餐厅、热门文化演出等信息,预订机票、火车票、酒店、景区门票等。同时,App和上海公交、地铁等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对接,可支持生成乘车电子二维码扫码乘车。

除了提供最新资讯、支持信息查询和票务预订等实际便利,App也是智能的“故事讲述者”——在“这里是上海”板块,App引入VR、AR等技术展示上海全貌和16个区的景点、酒店、美食、精品线路、特产、交通等核心资源,方便市民游客更进一步了解上海。

App还设置了“进口博览会”板块,介绍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点。

据了解,未来上海还将推出英文版App,惠及更多海外游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