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丹麦企业家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2019-10-23 11: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哥本哈根10月22日电(记者 林晶)丹麦跨国水泵公司格兰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茨·尼佩尔(中文名马哲思)近日在哥本哈根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公司对日益开放的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马哲思介绍说,格兰富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及北京大兴机场等工程中与污水处理和循环有关的项目。

他特别提到格兰富2018年交付的福州“海绵城市”项目。他说,格兰富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改造福州内河循环系统,在处理污水、减少不良气味和污染的同时,也增强了城市防洪泄洪功能。

马哲思表示,近年来中国政府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促进了格兰富对创新技术的运用,公司有更大意愿和信心继续在中国市场进行投资和创新。

“中国是一个具有深远战略意义的优先市场,”他说,“格兰富希望为中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格兰富是一家拥有75年历史的丹麦家族企业,也是全球水泵行业翘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