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乌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吕纪俄被取消享受的待遇

2019-10-23 15: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3日电(记者 刘懿德)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3日发布消息,乌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吕纪俄因严重违法,被取消享受的待遇,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吕纪俄身为领导干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报销个人费用;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违规为子女安排入伍、工作,在干部选用中收受他人财物;纵容、默许其子“吃空饷”;为其子涉嫌犯罪案件说情、打招呼,干扰司法活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吕纪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其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取消吕纪俄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