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淮河水利委员会完成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

2019-10-25 08:47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开展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的部署安排,淮河水利委员会分别派出2个督查组,自10月8日至10月18日,相继完成对河南、安徽、山东和青岛等三省一市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及信息系统、查看工程现场、无人机现场措施复核等方式,对随机抽取的9个项目县(市、区)中央预算内投资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和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等2类12个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各工程前期工作、计划和资金管理、建设管理、工程质量安全、工程验收、上年度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在现场督查结束后,分别与省级水土保持部门和有关县级政府、水利(水务)、发改、财政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反馈了意见,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处、财务处、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有关工作人员和山东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督查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