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

2019-10-25 09:1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3日,我区举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区农业农村厅、科协、农科院、拉萨市农业农村局、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百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大家通过观看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展板、珍稀动物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知识。该宣传月活动是全国第十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分会场活动之一,主题为“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共建和谐美丽中国”。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重点将面向青少年,以参观游览、科普讲座、趣味游戏等寓教于乐的活动,走进社区、学区、渔区和景区,大力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传递我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理念。

据悉,近年来,我区农牧业主管部门携手区农科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及各相关单位开展加强水生野生动物和栖息地的保护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记者 李梅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