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意企借进博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2019-10-27 15: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0月27日电(记者 陈爱平)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世骧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相较于去年首届,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意大利展团规模进一步扩大,意大利企业期待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据了解,至少有125家意大利企业将参展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参展面积达到6671平方米。其中,意中基金会、意中商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了相关展区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组展协议,集中组织约90家意大利中小企业参展,集中参展面积较去年扩大了超过700平方米。”马世骧介绍说。

参展意大利企业分布在汽车、食品饮料、健康、科技、能源与可持续性发展、时尚与奢侈品、设计、家具与智能家居等行业;有大型跨国公司,也有中小企业。

“他们都将展现‘意大利制造’的价值,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马世骧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