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政府网站抽检合格率98.48%

2019-10-29 09:16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显示,395家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为98.48%,环比上升0.54%,政府网站总体安全状况良好。

截至2019年7月,全省正常运行的省、市、县政府网站共计555家。本次抽查时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6家。省内共112家门户网站全部检查,合格率为100%;抽查政务新媒体111个,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务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号10个,抽查合格率为91%。该季度“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共收到留言394条,按期办结率100%;22个省政府部门共办结信息公开申请107件,按时办结率100%;10个省政府部门、10个设区市共受理办结“我向省长建言”相关留言58条。

存在问题的网站,主要是信息发布不达标、互动交流功能不完善、政务新媒体管理不到位和网站安全保障较差。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并以书面形式报送省政府办公厅。对通报后没有整改的,其负责人将被约谈。(记者 杨碧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