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能源局:全力做好供暖季天然气保供

2019-10-29 15: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刘羊旸)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宋雯29日表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季天然气保供,进一步增加资源供应,千方百计落实气源。

“加快储气能力建设,发挥好调峰保供作用,确保民生用气需求。”宋雯在当日召开的国家能源局新闻发布会上说,前三季度,我国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加快。辽河双6储气库项目注采井扩容上产工程已开工,文23储气库一期工程进入全面注气阶段。2019年度互联互通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全国一张网”加快形成。

宋雯说,前三季度,能源民生保障持续改善,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加快实施,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国家能源局对农村用电、用气公共基础设施使用与服务中涉及的7类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处理相关投诉举报事项994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