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引才引智整合高原科学研究力量与资源

2019-10-30 08:4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社会科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院科研创新、智库合作、人才培育功能的进一步扩大与深化,进一步整合了省内高原科学研究力量与资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10月,是青海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建的高层次科研平台、智库和人才高地,为青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与理论指导。该院注重高原科学研究前沿,着重在高原教育、高原历史与文化、高原资源与环境、高原生物、高原健康和高原防灾减灾等六大领域开展深入研究与成果转化。

此次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进一步充实了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在高原历史与文化、高原健康等领域的研究力量与资源,实现研究院科研创新和政府决策指导及技术应用的联姻,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国民健康、文化和旅游产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需求,整合专业资源,拓宽研究视野,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理论政策、技术咨询、科研攻关等合作,将对我省文旅事业、体育健康事业和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的深化与拓展产生积极影响。(记者 赵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