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举行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展销活动

2019-10-30 15:32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局举行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展销活动
杨培森出席

10月24日至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出席活动。

本次展销活动在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和国家局党校分设展销会场。来自国家局定点扶贫地区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竹山县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的黄牛、鱼、土鸡、滩羊肉、香菇、木耳、竹笋、枸杞、蜂蜜、黄花菜、鸡蛋等农产品,种类丰富,包装形式多样,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国家局党校秋季班学员纷纷驻足选购。

这是国家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活动开展之际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创新消费扶贫方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国家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局共向三个定点扶贫县(区)派出挂职干部14名,投入帮扶资金21681.2万元,引进扶贫资金5112.29万元,全行业直接购买三县(区)农特产品3800余万元,培训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近4600名,在竹山、竹溪县积极发展烟叶产业,投资3.7亿元在红寺堡区建设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截至2019年6月,三县(区)140个贫困村脱贫出列,71431户贫困户242901人脱贫。

今后,烟草行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体制机制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展精准帮扶,创新帮扶方式,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定点扶贫地区如期脱贫摘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