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三季度辽宁省快递业务数量增长近两成

2019-10-31 08:4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0日,从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54626.25万件,同比增长18.7%;业务收入累计完成73.42亿元,同比增长15.88%。

投递站、快递车等基础设施、设备的建设、投放是群众投放快递便利的重要保障。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建设标准化网点2765个,标准化率99.2%;建设分拨中心113个,与邮政管理部门实现视频监控联网113个,联网率100%。

我省“快递下乡”工程也在加快推进中。自《关于抓好“两进一出”工程的实施方案》出台以来,我省一直积极拓展农村寄递网络,推动农村网络下沉,提高寄递网络覆盖面。持续抓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特色项目,培育一批 “快递+”项目,拓宽农产品进城渠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