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新加坡青岛节”在狮城开幕

2019-10-31 21: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新加坡10月31日电(记者 李晓渝)由青岛市政府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共同举办的“2019新加坡青岛节”31日在新加坡开幕,此次活动是青岛在境外举办的“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系列推介活动之一。

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等双方官员出席开幕仪式。

活动期间,海尔、海信、青岛啤酒、中车四方、青岛饮料集团、青建集团等青岛企业向新加坡民众展示食品、民俗产品和企业文化等。

青岛市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在活动开幕仪式致辞中表示,青岛市正积极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青岛市将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推动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商旅文化交流等合作。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说,青岛的经济发展给新加坡企业带来商机。他呼吁新加坡企业利用此次活动,加强与青岛企业的交流互动,扩展合作空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2020年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还将组织新加坡企业到青岛,与青岛市共同举办“青岛新加坡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