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尔滨5G全新资费套餐上线

2019-11-02 09:1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哈尔滨5G全新资费套餐上线
用户无需换卡换号只需换手机

作为全国首批开通5G商用的50个城市之一,哈尔滨5G全新资费套餐上线。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只要换一部5G手机,在哈尔滨就能享受更畅快的5G网络服务。这是记者在1日召开的中国移动哈尔滨5G商用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在资费方面,黑龙江移动5G个人版套餐从128元到598元不等,家庭版套餐从169元到869元不等,各分5档,分别拥有相应的网络、品牌、服务、业务和会员等多重权益。

截至目前,黑龙江移动已投资1.2亿元,在哈尔滨建设438个基站,覆盖哈尔滨江北万达、市政府区域、中山路至中央大街沿线、哈尔滨工大一、二校区、南岗师大、林大、哈尔滨工程大学等7大区域,其中哈尔滨新区1号站是全省第一个5G基站;友谊路到中山路是全国最长精品演示路线,全长16.5公里;2019年两会、哈尔滨马拉松比赛、中俄博览会期间均实现5G服务。下一阶段黑龙江移动将继续投资5.1亿元,在哈尔滨建设5G基站1600个。(记者 闫一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