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专访:再次参加进博会旨在发掘中国大市场——访土耳其家电巨头倍科电器大中华区总裁

2019-11-03 16: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3日电 专访:再次参加进博会旨在发掘中国大市场——访土耳其家电巨头倍科电器大中华区总裁

新华社记者 易爱军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5日在上海开幕。土耳其家电巨头倍科电器大中华区总裁宋进平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继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后,倍科电器今年将再次参展,因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市场之一,对倍科“极为重要”。

宋进平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记者,过去数十年来中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成为推动全球化和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目前中国正寻求进一步对外开放、让中国民众体验更多高质量的进口产品,进博会为所有企业向中国市场推介产品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

宋进平表示,作为在9个国家拥有不同生产设施、向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家电品牌,倍科“坚定支持全球化”,将通过自身的高端产品和技术响应和支持中国的对外开放。去年10月,公司在无锡成立了研发中心,目的就是要为中国消费者专门设计更好的产品,从而支持中国市场增长。

据宋进平介绍,此次倍科将携制冷、洗衣和厨房用品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其中,公司的新制冷技术可使蔬菜水果保鲜长达30天,新技术洗衣机则可在减少洗涤时间的同时明显提升洗涤效果。

宋进平表示,倍科已经提高在中国大城市的覆盖面,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地方市场,其产品在一些地区已经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今年尽管面临宏观经济放缓等挑战,迄今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仍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宋进平说,在倍科的长远规划中,中国是“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让他们体验倍科产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