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柳州人社“一门式”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19-11-04 15:5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日,柳州人社“一门式”服务新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市实现人社对外公共服务事项“线上一网通、线下一门办”,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质、优质的服务。

按照自治区人社厅的要求,柳州市人社局全面梳理人社对外公共服务事项176项。“一门式”平台试运行后,70%的人社公共服务事项、96%的社保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办事群众、单位只需登录柳州市人社局网站进入“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点击相应业务模块即可办理。

同时,依托河东综合服务楼,该市积极打造人社“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将100%的人社公共服务事项纳入大厅受理范围,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服务、劳动维权等人社各领域业务,群众到人社“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可办理所有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实行“一站受理、系统流转、限时办结、统一反馈”。(记者 谢永辉 通讯员 贾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