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启动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

2019-11-05 09:5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4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山西省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部署要求,对我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商黎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对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工作的职责分工、时间进度、督察重点、方式方法等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央依法治国办在全国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既是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集中检视,也是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我省结合实际开展全面督察,旨在通过自查督察,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梳理。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面督察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中央要求和我省督察方案确定的重点督察事项,真督实察、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在全省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根据部署安排,从11月5日起,省委依法治省办牵头组建的11个督察组,将赴11个设区市开展实地督察。(记者 陈俊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