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今年已开工棚改项目逾25万套

2019-11-05 15: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11月5日电(记者 邓华宁)记者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10月底,江苏全省今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5.54万套,建成14.52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均超过100%。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方面,截至10月底,全省已加装电梯311部,正在施工309部。

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省政府印发《2019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将“新开工城镇棚户区改造22万套、基本建成11万套。”“完成老旧小区综合整治300个,加大推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等改造力度。”分别列入了今年的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据悉,近年来,全省老旧小区加装并投入使用的电梯有968部,此外,还有一批小区正在做加装电梯的前期准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