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埃及经贸合作研讨会促企业交流合作

2019-11-07 12: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开罗11月6日电(记者 李碧念)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埃及经贸合作研讨会6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议旨在向中国企业家介绍埃及经贸环境,为两国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来自中国贸促会、埃及商会联合会、埃及亚历山大保税港区及两国企业的代表参加研讨会。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致辞中说,贸促会愿进一步加强与埃及政府、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合作,在项目信息交流推荐、营商环境改善、风险防范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为两国企业互利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埃及银行董事长穆罕默德·埃特里比表示,近年来埃中两国政治经贸关系持续发展,双方签署了多项重大项目协议。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积累了丰富的发展经验,埃及愿意向中国学习。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韩兵说,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埃两国积极进行战略对接,经贸合作蓬勃发展。为推动双边贸易平衡健康发展,中国积极对埃及农产品开放市场。继鲜橙之后,埃及葡萄、甜菜、豆粕、新鲜椰枣等先后获得输华许可,埃及农产品输华规模有望继续扩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