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保障测试赛各项工程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2019-11-07 20: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张骁)明年2月中旬,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将举办首场测试赛“相约北京2019/2020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记者7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延庆赛区保障测试赛的各项工程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介绍,目前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保障测试赛使用的高山滑雪竞速赛道、训练道及相关技术道路工程全部完成,延庆小海陀山山顶平台也即将投用。同时,延庆赛区造雪引水系统全面试运行。

另外,延庆赛区内外部道路、索道、电力、通信系统实现联通。举办测试赛时,观众可从北京市区走京礼高速抵达延庆赛区,并通过赛区2号道路到达赛场结束区看台。

北京市重大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延庆赛区是北京冬奥会建设难度最大的赛区。通过组织“百日会战”,延庆赛区广大冬奥建设者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为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一炮打响”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将继续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延庆赛区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