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总领馆提醒在越南南部的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台风

2019-11-07 21: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胡志明市11月7日电 今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即将登陆越南。中国驻越南胡志明市总领事馆7日发布通知,提醒在越南南部地区的中国公民注意加强防范。

总领馆在通知中说,台风“娜基莉”预计于11月10日夜至11日晨在越南平定省至庆和省一带登陆,影响越南中南部地区。届时可能将给中国游客集中的庆和省芽庄市带来大风及强降雨天气。在越南南部地区的中国公民应随时留意台风消息及当地天气情况,做好应对强风、强降水的准备;外出时注意避免靠近易发生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山区及地势低洼地区。

总领馆还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避免发生出海事故。提醒近日赴芽庄市旅游的中国游客密切留意当地天气情况,必要时须及时调整行程,切勿冒险下水或从事任何水上旅游项目;密切关注受台风影响区域航班信息,理性对待台风造成的航班取消、变更、延误或管制等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