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各地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9-11-08 09:55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9日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一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我省各地纷纷举行仪式启动消防宣传月,表彰优秀消防救援人员,向社会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展示消防救援队伍形象。

11月6日晚,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以“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主题的报告会,同步启动2019年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报告会通过英烈家属访谈等形式再现了英烈英姿,现场表彰了全省十大消防救援卫士和十大最美家属,并号召全省消防指战员向英雄学习。

11月7日上午,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举行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一周年纪念活动。连日来,温州、衢州等地也纷纷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省消防救援总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将在消防宣传月活动中,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形象,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