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08 09:5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石时态、省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既定目标持之以恒抓下去,紧密结合省情实际,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陈海波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实现今年深挖整治目标,以提高攻坚能力为切入点,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大案件查办和追逃行动力度,加大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力度,加大行业治理和铲土除根力度,加大完善机制和长效常治力度,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记者 薛立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