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9-11-09 08:35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8日在长春市启动。活动现场,来自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群众、消防志愿者代表共计1500余人,观摩了高层建筑灭火实战演练和空地联动协同应急救援演练,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消防常识科普宣传、消防摄影等展区,参观、体验了VR灭火器使用、应急逃生等项目,学习了消防知识,接受了一次全方位消防安全教育。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全省9个市(州)和长白山管委会同步举行了主题宣传活动。据悉,“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全省还将持续开展“消防文创作品大征集”“消防主题灯光秀”“新闻编辑记者走消防”“消防平安大走访”“百站消防开放日”等多项主题宣传活动,多层次、全方位、高密度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常识,提高公众消防安全素质。(记者 刘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