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2019-11-12 09:5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表示,当前世界和中国汽车产业都面临市场调整转型升级、开放发展等问题,需要共同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近期将重点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以编制《2021-2035年新能源汽车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为契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二是会同相关部门着力解决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地图应用、基础设施建设等关键问题,加快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三是将进一步优化管理政策,保证内外资企业享受同等市场准入待遇,着力为各国投资者提供更多市场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