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呼和浩特: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2019-11-12 10: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12日电(记者 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获悉,公安机关将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对多次侵害在校师生、滋扰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群体,建立档案台账,加大打击力度。

按照专项行动部署,公安机关巡警部门将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易发案的重点区域等,加强巡逻频次,做到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交管部门在学校上下学期间维护交通秩序畅通,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园周边易堵路段加强疏导。

同时,各公安分局、派出所将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预防校园欺凌、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法律知识,普及到学校之中。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安机关将加大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增派巡逻警力,排查校内外欺凌的苗头、隐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