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宣讲

2019-11-14 19: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14日电(记者 勿日汗)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作宣讲报告。

在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石泰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下午,石泰峰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康社区,与社区居民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