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黑龙江宣讲

2019-11-15 18: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5日电(记者 梁书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作宣讲报告。

苗庆旺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14日下午,苗庆旺还深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纪委监委机关,与党员干部面对面问答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地)设分会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