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自贸试验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办

2019-11-16 09:1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河北自贸试验区推介活动在沪举办
14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11月13日,以“共建开放新高地,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金融、贸易、航空、航海、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境外投资者、外商投资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总体推介,各片区分别就各自的改革开放举措、制度创新任务和产业发展优势进行推介。与会企业与河北自贸试验区各片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中国建材国际商务总部基地、绿地(北京)全球商品运营总部、宝骏金融综合广场等14个项目签约进驻河北自贸试验区,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此次推介活动是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系列推介活动之一。10月21日,我省已在深圳举办了专题推介活动,未来还将在新加坡、迪拜、欧洲组织开展境外系列推介活动。(记者 冯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