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用火车运送小汽车到海南度假

2019-11-16 10: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6日电(记者 王君宝)15日,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内,9台自驾游小汽车依次驶入专用集装箱内,铁路工作人员对汽车进行加固防护,随后将奔赴海南三亚。

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启动的首批哈尔滨至三亚自驾游小汽车运输业务,满足黑龙江自驾游游客的运输需求。

2015年起,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向海口开行自驾游小汽车运输班列,每周固定车次、固定时间开行。截至目前,累计运送自驾游小汽车2700余辆。

去年9月,该公司首次将小汽车班列到达站从海口站延伸至三亚,一年来共开行班列11趟,近200辆小汽车运送至三亚市。

为保证小汽车装运过程的安全、便捷,铁路部门在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内铺设了小汽车运输专用线,设置业务受理大厅,为客户提供往返业务办理、汽车装车、保险办理等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