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携6500个岗位赴京引智

2019-11-17 08:43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2019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京举行,我省185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带着6500余个工作岗位赴京招贤纳才。

此次招聘活动是我省连续21年组团赴京举办的大型招才引智活动,主要招聘学科带头人、科技创新人才、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以及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涉及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金融、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21个行业。

此次招聘会研究型人才需求旺盛,27%岗位要求博士学历。不到两个小时,杭州师范大学的招聘工作人员便已收到30多份简历,均为博士学历。

针对北京知名高校云集、大批学术科研人才集聚的特点,招聘会组织了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48家高校,设立高校引才专区,推出2000余个教育科研岗位,还吸引了之江实验室、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省农业科学院等13家科研院所及7家其他机关事业单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接待应聘人员9600人,其中博士2900人、硕士4300人,达成初步意向2200余人。(记者 郑文 通讯员 陈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