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大数据产业吸引越来越多“贵漂”

2019-11-17 10:2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贵州发展太快了,特别是抢抓机遇发展大数据产业,我的几个朋友都来贵州创业!”在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三楼展厅内,中国水电十四局工人兰诗姚在台式电脑前感慨不已……

“在朋友的感染下,我也被贵州的发展机遇吸引,现在也成为了‘贵漂’!”兰诗姚两年前从四川申请调到贵州工作。他告诉记者,贵州现在就像是很多年前的广州、深圳,到处都充满了机遇,选择来贵州发展没错。

2016年2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发函批复,同意贵州省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这也是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天眼答题”答案之一)。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贵州,成为“贵漂”。(记者 谭支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