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开通网络扶贫助农兴旅公益平台

2019-11-17 16: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1月17日电(记者鲍晓菁)记者从安徽省委网信办获悉,近日由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扶贫办共同主办的安徽网络扶贫助农兴旅公益平台正式上线。广大网友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看到安徽各地乡村旅游景点,而且还能在线购买地道的特产。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和网络扶贫行动安排,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在精准脱贫中的优势,安徽省委网信办等四家单位共同搭建“安徽网络扶贫助农兴旅公益平台”,按照 “一地一品一景”集中展示安徽各地乡村旅游景点,宣传推广安徽各地特色农产品,提升贫困地区产业带动力,更好促进乡村振兴。

记者在线体验看到,登录该平台后直接点击城市名,可以一键直达当地的乡村旅游景点介绍,或者是在线购买特色农产品,领略安徽的生态美、乡村美,了解安徽各地推进产业扶贫的做法成效,品味安徽的特色乡村美食,为安徽发展助力,为扶贫工作点赞。网友还可以参与短视频征集活动,登陆抖音或快手平台:添加话题#徽常好玩,晒出身边的安徽景点,添加话题#徽常好吃,和大家分享安徽美食特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