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非涉密政务服务事项将实现全流程“一网通办”

2019-11-19 17: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1月19日电(记者 邹欣媛、范思翔)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了解到,宁夏今年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预计到明年底,宁夏非涉密政务服务事项将实现全流程“一网通办”,80%以上高频事项实现“掌上办”。

目前,宁夏已经建成贯通自治区市县乡村五级、一体化运行的政务服务综合平台,平台已与自治区30多个行政审批业务系统、964个县级以上审批服务机构全链接,企业和群众通过登录“一张网”,即可办理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事项。

同时,宁夏把建设全区统一的政务移动端作为今年“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工作,以此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从“现场办”“网上办”向“掌上办”拓展。随着“我的宁夏”政务移动端近日上线运行,560个事项可掌上申报办理,3000多个事项实现掌上查询、预约等。

宁夏还将持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宁夏加快打通全区政务信息系统,力争在今年底前,实现自治区本级各部门的专业审批系统、专网全部纳入宁夏政务服务综合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