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33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将聚焦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19 18: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史竞男)第33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1日在京举行。本届订货会由中宣部指导支持,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主题为“全面推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精品图书助力小康社会繁荣”。

记者从19日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订货会将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集中展示中国出版界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将坚持为出版服务、为读者服务、为全民阅读服务的宗旨,在出版、发行、读者之间搭建沟通、交流、贸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表示,展会将紧跟新时代出版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形势,突出展示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出版物,重点展现全国出版发行单位在服务三农、建设农家书屋、助力脱贫攻坚等重要活动中作出的贡献。

展会期间,将组织中国出版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中国民营书业峰会、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峰会等一系列研讨活动,以及红沙发、新书发布、作家见面会等文化活动,展现在信息时代、智能化背景下出版融合发展新局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