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压减6成

2019-11-22 17: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邰思聪)记者22日从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北京市市区两级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承诺办理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压减6成。

据了解,在减时限方面,市区两级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承诺办理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压减6成,事项受理前接件时限压减8成。比如,社会保障卡的补领、换领和换发,从原来的3周压减至目前的4个工作日,大幅缩短了办事时限。在减材料方面,市区两级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减少21000余份,精简比例达到60%。

为做到“群众少跑腿”,今年底前,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群众平均跑动次数将由去年的1.5次压减至0.3次以下。同时,市区两级共有542项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