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2019-11-23 09:40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调研组赴池州市、合肥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基层公安机关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落实,着力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依法打击的原则,加大打击力度,深入“打伞破网”,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切实提高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建立健全预防打击黑恶势力的长效机制,加强地方党委政府的组织保障作用,注重发挥各级人大的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范孝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