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八成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存在问题

2019-11-23 12: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1月23日电(记者马晓媛)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近日通报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抽查情况,结果显示,有八成以上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存在问题。

今年9月至10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对全省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开展监督抽查。检查采取现场检查与资料核查相结合的方式,涉及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随机抽取的29家机构,以及前期群众举报的2家。

抽查发现,有81%的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存在问题,涉及日常管理松散、车辆信息和基本参数录入随意、技术人员操作不规范、日常校准和标定不规范等。个别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甚至存在伪造检验报告等问题。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市对此次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应依法严肃处罚,并督促检验机构整改到位,处罚不到位的,省厅将进行追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