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石家庄:8万余名优抚对象增加物价补贴

2019-11-23 16: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11月23日电(记者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获悉,为保障享受抚恤补助标准的优抚对象生活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并逐步得到改善,根据物价上涨情况,该市启动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增加物价补贴。

据介绍,目前石家庄市优抚对象按城镇补助标准4月份每人补贴42.3元,5月份每人补贴55元,6月份每人补贴58.4元,7月份每人补贴50.3元,惠及8万余名优抚对象,共计补发1600多万元。各县(市、区)将物价补贴按规定及时发到优抚对象的户头。

根据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数据显示,石家庄市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中食品价格涨幅又达到联动机制启动条件,有关部门将加快推进,及时将享受抚恤补助标准的优抚对象的物价补贴发放到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