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达206家

2019-11-25 09:0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达206家
提前完成省“十三五”规划目标

记者11月19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2019年前三季度,我省185个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实现营收3909亿元,税收157.1亿元,完成投资1467.7亿元,就业人数超过100万人,有21家园区营收规模超过50亿元,集聚效应进一步发挥。

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是深入实施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工程的主要抓手和重要载体。近期,省发展改革委新认定了21家集聚区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从现有省级集聚区择优认定9家为省级示范园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总数增加到206家,提前完成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及省级集聚区发展规划确定的200家目标;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园区39家,2020年计划认定10家以上示范园区。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深入落实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若干政策,强化项目调度,着力推动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加大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支持力度,提升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抓紧修订完善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考核管理办法,建立有进有出的动态考评机制。(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