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京开幕

2019-11-27 07:3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北京开幕。本届中意创新合作周继续贯彻“中意携手,创新共赢”的主题,聚焦中意双方创新合作的十大技术领域及优质资源,来自中意双方政府、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围绕智慧城市、生物医药与医疗设备、航空航天、能源与环保、文化遗产保护与创意设计、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生命科学与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城市绿色发展、现代农业与食品安全等10多个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中意创新合作周为期4天,预计将进行近300项次的项目对接,达成50余项合作意向;此外,意大利参会代表还将赴未来科学城和清华大学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推动中意双方的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

作为中意合作的品牌活动之一,中意创新合作周每年在中意两国轮流举办,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9届,已成为链接中国与意大利科技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记者 沈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