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全生产基础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2019-11-27 10:02 来源: 应急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至22日,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西安科技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基础和培训考试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

培训班根据业务类别和工作实际,采取专家授课、政策解读、专题研讨、经验交流及成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分析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现状和事故规律,学习有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和专业知识,解读有关规范性文件,研究交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和培训考试的对策措施。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吃透了政策理论,研讨了经验做法,为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和培训考试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由应急管理部安全基础司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中央企业的130余名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