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已开工建设重大水利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超300亿元

2019-11-27 17: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1月27日电(记者 林凡诗)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获悉,广西列入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8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今年10月底,已开工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1.57亿元,占概算总投资522.63亿元的57.7%。

据了解,广西共有8个项目被列入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其中包括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落久水利枢纽工程等6项在建工程。此外,洋溪水利枢纽前期准备工程于9月开工建设,广西西江干流治理工程计划近期开工建设。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广西目前最大的在建水利工程,已于10月26日实现大江截流,进入二期工程建设新阶段,按建设计划,工程将于2020年3月底首台机组并网发电和船闸试通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