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大兴机场店开业

2019-11-28 07: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大兴机场店27日开业。这是第一家在机场枢纽开业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在开业仪式上为这家特许零售店颁授证书。

记者了解到,该店总面积约60平方米,在大兴国际机场今年正式投运后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试运营,运营情况良好,为机场增加了新的服务内容和消费体验。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旅客在登机前,来到这家店选购包括吉祥物在内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据了解,该店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4层,按照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店面形象要求进行了装修,整体简洁明快。店内汇集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工艺品、玩具、陶瓷等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批准的特许商品300余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