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拉开帷幕

2019-12-01 10:3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西宁新华联国际旅游城举办“青海省今冬明春文化旅游活动推介会”,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副省长杨逢春、省政协副主席杜德志出席开幕式。

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开启了青海全时全季全域旅游模式。从今年11月起至明年4月,“欢乐冬日冰雪之旅、乡村民俗风情之旅、非遗文化体验之旅、新春嘉年华节庆之旅”等10大类200余项文化旅游重点活动全面覆盖8个市州,“月月有安排,天天有活动”。活动注重将我省壮美的山川、重要的生态、悠久的文化及“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有机结合起来,凸显“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深刻内涵。全省广大群众及省内外、国内外游客联动,由固定的文化场馆延伸到社区、农村、学校、景区。

推介会以“冬游大美青海、春览国家公园”为主题,发布了今冬明春10大类200余项文化旅游重点活动,重磅推出了10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27项冬春季文化旅游优惠措施和今冬明春文化旅游活动吉祥物;召开全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会;举办让文物活起来——“一带一路”首届青海文物创意产品展;展出“天下黄河青海清”百米书画长卷;开展“中华水塔”青海彩车展示活动。(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