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和林格尔县委原书记王威亮被双开

2019-12-01 12: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日电(记者刘懿德)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1日发布消息,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和林格尔县委原书记王威亮,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王威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党的宗旨,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以权谋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经营活动打招呼;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在项目承揽、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财物。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威亮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