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人才小高地建设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2019-12-02 09:0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广西主要用材林资源高效培育与利用人才小高地承办的2019年人才小高地建设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一期——人才和科技项目申报指导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来自中科院、中国林科院、广西林科院等5名资深专家,先后讲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SCI论文撰写技巧》《国家基金申报技巧》《产业发展与科研思路的构建》等内容。同时,参培学员还实地考察了广西林科院成果展、林产品检验检测、松树和杉木良种苗木培育基地、松树和油茶示范林,力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2019年人才小高地建设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首秀,是人才小高地工作一项重要创新。今后,21个建设期内的自治区人才小高地将轮值主办21期各具特色、务实创新的培训班,旨在加强各领域交流、交叉学科碰撞,促进协同创新提升,从而带动提升我区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记者 罗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