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代表: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工作

2019-12-03 09: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维也纳12月2日电(记者于涛)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王群2日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工作,期待与IAEA新任总干事格罗西及机构秘书处密切合作。

当天,IAEA特别大会任命阿根廷外交官格罗西为新一任总干事,王群祝贺格罗西出任IAEA总干事;同时感谢代理总干事费鲁塔为机构所作出的贡献。

王群说,当今世界正处在一个深刻变革的历史时期,IAEA肩负着和平利用核能和防止核武器扩散的重要职责,在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全球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格罗西总干事恪守客观、中立、公正、专业的原则,团结所有成员国,积极带领机构秘书处应对各种挑战,平衡推动机构各项工作,全面履行规约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原子能用于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