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赣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玉福被“双开”

2019-12-03 16: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3日电(记者 赖星)记者3日从江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江西省委批准,江西省纪委监委对赣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玉福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马玉福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不信马列信“大师”。政治上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经济上贪婪无度,以权谋私无所顾忌,利用职权到处伸手敛财,大肆卖官鬻爵;工作上知法犯法,充当黑社会性质组织“保护伞”,滥用职权,放任不法商人违规开采国家战略资源;生活上腐化堕落,道德败坏。

马玉福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包庇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有关规定,经江西省委批准,江西省纪委监委决定给予马玉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赣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